跳到主要內容區

說故事 好創意 文創產業動漫學分學程即將開跑

由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規劃的「文化創意產業動漫學分學程」2月1日起開放申請,不管是管理、資訊、科技還是人文、藝術各專業背景的學生,只要想敲開「說故事+創意」的大門,都歡迎來申請。

中山大學第一個結合數位運用與文化創意的整合學程即將開跑,與業界結合,規劃講座、工作坊、參訪、暑假實習、合授課程等,還有機會參與企業專案製作。簽訂合作備忘錄廠商包括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amania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崴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Y-cube黃盒子互動設計工程等。

劇藝系表示,去年自十月底開始召開第一次業界座談會,十二月進行企業拜訪與簽約,並於今年舉辦說明會,期待吸引全校不同科系同學熱情參與,希望申請的同學汲取文創動漫養分,開啟跨足數位內容產業的一扇窗。

核心課程將培育美學素養、說故事、創新管理與企畫的能力。選修課程則期望培育環境與趨勢、智財權、場景設計、燈光設計、音效設計、多媒體技術、角色設定以及啟發創意。詳情可見「文化創意產業動漫學分學程」官網:http://game.ta.nsysu.edu.tw/,或Facebook快搜「文創動漫學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