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感恩年末聯誼餐會 教職員工演藝廳同樂

中山大學10日舉辦101學年度第一學期教職員工期末聯誼餐會,除了在歲末感謝教職員一年來的辛勞,安排精彩節目之外,更頒發考列優等人員獎狀及服務滿十年、二十年人員證書,表彰所有人員為中山的付出及貢獻。

期末聯誼餐會由通識中心許秀桃老師及戴妙玲老師擔任主持人,兩位老師熱情開場,一席運動裝扮自嘲是「最休閒的主持人」,不過為了呼應去年臺綜大聯合舉辦的「聰明吃、快樂動,幸福健康好樂活」健康促進活動,兩位主持人決定以「運動Style」上台,戴妙玲老師表示,去年臺綜大四校聯合舉辦減重比賽,中山勇奪總冠軍,四校共減超過一公噸,希望今年大家也能持續維持健康破紀錄。

楊校長笑稱往年期末晚會都在聖誕節前後舉辦,但是今年老師們對於國科會計畫截止時間「感到壓力很大」,因此延後到一月份,對於地點選擇也經過多重考慮,最後敲定選擇演藝廳,以往演藝廳經常作為學生活動表演場所,這是第一次舉辦教職員工聯誼活動,希望大家辛苦了一年都能好好放鬆。

期末晚會首先由揚門樂社開場,而最超人氣的表演當屬中山附幼小朋友的演出,可愛的裝扮及動作除了父母急著記錄下孩子的一舉一動,更吸引許多人搶拍。此外,由眷聯會、教職員所帶來的表演也贏得滿堂彩,不論是太極功夫扇或是李賢華總務長胡琴拉奏,以及音樂系李美文老師、林敏媛老師、方永信老師以及莊孟勳老師四人所帶來的鋼琴四重奏,讓人在視覺聽覺上都有一流享受;此外,甫獲國際大賽冠軍的教職員肚皮舞社指導老師也率隊演出,專業表演讓眾人看得目不轉睛。戴妙玲老師也商請大學同學,同時也是街頭藝人老黑自彈自唱,還有合唱團天籟演出,眾多節目讓人驚呼學校教職員的才藝及成果呈現。表演節目結束後,也有多位教授特別為演出的妻子獻花。

現場也由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敦頒發101年度校務基金進用工作人員考列優等獎狀,以及服務滿十年、二十年人員,代替學校感謝同仁們多年來的付出及貢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