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拍出最美的中山!國際聯合快閃!

【校園記者黃文彬,實習記者林正揚採訪報導】如果,在中山只有一個學期的時間,你想做什麼?Nathaniel Castro選擇用「國際聯合快閃」留下最美的中山回憶。這位來自菲律賓的國際交換生目前就讀企管系,12月3日下午兩點半號召了一群來自各系的同學,在菩提樹下拍攝快閃影片。

當日現場聚集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生,政經系、材光系、化學系、舞蹈社、PDC、原學社都各路人潮揪團前來,場面十分熱鬧。活動一開始首先進行舞蹈教學,身為編舞負責人,劇藝系大三的佐藤伶美表示,原本怕舞蹈太難,因此已經重編了好幾次,她靦腆地說:「還好大家教完後都會跳。」召集人Nathaniel Castro則提到:「剛到中山時,看到一個校園同時擁有山和海的景色,是個很完美、漂亮的學習環境,便毅然決然地決定要把中山大學漂亮的每一刻記錄下來」。對他而言,來到中山的時間還很短、很陌生,但他仍持著冒險的心態去嘗試。Nathaniel Castro說,幸好有國際事務處、學生會和他來自各國的好朋友幫忙,讓活動籌備過程比想像中來的順利。

身為本次活動的協辦單位,學生會會長鄧宇佑認為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全校的同學一起難得有機會為學校做一件事情、盡一份心力,更難得的是,同學參與度很高。他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類似的活動,可以增加全校同學凝聚力和感情。

形象MV活動從12月3日開始,為期三天,Nathaniel Castro打算拍完中山大學所有美麗、象徵性的地方。他也說要在影片完成後分享給他的朋友,並傳到全世界,讓這部影片成為所有人的紀念和回憶。Nathaniel Castro最後表示,影片預估在12月17日完成,請大家耐心期待,他會用心讓全世界的人看到最美的中山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