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老師,您辛苦了! 教聯會會長由郭志文國際長交棒劉孟奇教務長

【人事室提供】老師,您辛苦了!國立中山大學教師聯誼會日前舉辦103年度教師聯誼晚會,除感謝各位老師一年的辛勞,同時辦理教師聯誼會新任會長選舉,並由教務處處長劉孟奇教授接下下任會長的榮譽。

本年度教育部資深優良教師多達54位,現場蒞臨的資深優良教師包括海資系李玉玲教授、海科系陳鎮東教授、海科系陳宏遠教授、化學系王志偉教授、物理系蔡秀芬教授、電機系林吉聰教授等教育部服務滿三十年教師;海資系曾若玄教授、人管所趙必孝教授、生科系徐芝敏教授、物理系羅奕凱教授、音樂系何佩華副教授則為教育部滿二十年教師;資工系郭可驥副教授、企管系張純端教授、材光系周明奇教授、光電系李晁逵副教授、音樂系林敏媛副教授、海科系王玉懷副教授、海事所李政諦助理教授為教育部滿十年教師,由校長親自頒發感謝狀,感謝老師對中山長久以來的貢獻及付出。

另本年度中山大學新加入27位優秀新進老師,也安排新進老師自我介紹及發表感言,其中人管所王安智助理教授同時獲得103年科技部吳大猷獎的殊榮,由校長及研發長陳英忠教授致贈溫馨小禮物並嘉勉各位新進老師努力為校爭光。

用餐期間,由學生社團管樂社帶來精彩的演奏,並於投影螢幕播放滿載學生真摯祝福的感謝影片。晚會的最後,本屆會長國際事務處處長郭志文教授宣布新任會長選舉結果,教務長劉孟奇教授以83票高票當選,隨後由行政副校長吳濟華教授、海洋科學院院長陳宏遠教授等教授從現場教授中抽出10位幸運兒,每位各獲得高鐵免費乘車券1張,為本次教師節聯誼晚會劃下圓滿的句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