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中市校友會理事長交接暨歡慶教師節 校友服務中心受邀同樂

台中市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會於9月13日(六)召開會員大會改選理事長,同時舉辦教師節聯誼餐會,感謝母校師長的教導與辛勞。人管所趙必孝教授、陳世哲教授、任金剛教授、高雄市校友會劉信陸理事長(代表校友總會鄭再興理事長出席)、秘書室蔡秀芬主任秘書及校友服務中心戴妙玲主任受邀出席,受到校友們親切的歡迎和接待,展現台中地區校友們的熱情與活力。

台中市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會成立於94年2月,前身為人力資源管理所中區聯誼會,主要成員來自人管所台中班的校友。民國93年,時任學務處畢業生輔導暨校友服務組組長之人管所任金剛教授,有感於成立正式校友會之重要性,遂與校友合力推動台中市校友會。並於94年向台中市政府登記為「台中市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會」,完成合法社會團體組織之行政程序。第一任理事長為蔣震夷校友,此次蔣理事長將棒子交給目前任職於台中銀行的何貴清校友,希望未來能更強化會務,將台中地區的校友們更緊密地連結起來。新任何理事長談到,其實台中地區有不少中山大學校友,然因聯繫管道不足加上中山人特質較為隱性內斂,故參加活動的人數不多。接下理事長職務後,將持續吸引更多新血加入,並繼續朝照顧與關懷校友的目標而努力。

秘書室蔡秀芬主任秘書致詞時表示,中山大學邁向34週年,校友逐漸成長,隨著校友會館西子樓的落成啟用,母校對校友事務和校友會發展越來越重視,目前秘書室正在組織重整,未來校友服務中心將成為學校的正式編制單位,專注地投入校友服務與情誼聯繫的工作,希望跟校友們有更好的連結與互動,亦希望校友能常回母校。高雄市校友會劉信陸理事長也分享了目前高雄市校友會的運作模式,包括每個月固定的早餐會專題演講,及高爾夫球隊等聯誼活動等。台中校友們已經預約未來將南下拜訪高雄市校友會,觀摩其會務活動並造訪西子樓校友會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