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2學年教職員工歲末聯誼感恩晚會,溫馨落幕

【校園記者王馨慧採訪報導】一年一度的感恩晚會於8日晚間,於演藝廳隆重登場,晚會當天,不僅提供美味自助餐點,更安排眾多表演節目,無論是教職員工的演出,或者是學生團體的表演,為晚會增添許多歡樂與掌聲,此外,摸彩更是晚會重頭戲,接連四波的摸彩,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晚會在舞蹈社以爵士舞開場後,由郭志文國際長上台致詞,郭國際長表示:今年晚會由國際處主辦,別於以往請老師主持的慣例,「今年特別找處室內同仁擔任主持」,希望呈現不同的風格。此外,針對晚會,郭國際長表示:感謝校長的支持,以及國際處、人事室等晚會工作人員,並感謝職工聯誼會、眷聯會,及女性聯誼會。

接著楊弘敦校長受邀上台,進行歲末致詞,楊校長提到:今年經濟不好,學校也受到影響,「但大家一起挺過來了,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辛苦,也感謝大家對學生的付出」,最後,楊校長向全體教職員工及眷屬表示:「祝福大家闔家平安、春節快樂。」

今年晚會節目相當精彩,除了本校學生團體的表演:舞蹈社爵士舞、國標社捷舞與恰恰,還找來參加金牌麥克風的本校選手-卓迪生、顏逸雅,進行美聲演唱。除此之外,還有中山附幼師生帶來的律動表演,教師及眷屬聯誼會所呈現的太極劍表演,亞太所顧長永教授的長笛獨奏,教職員有氧運動社的拉丁恰恰,以及教師與眷屬聯誼會的合唱表演。

此外,晚會當天,分別有四波抽獎,除了原有獎項,還有許多長官提供的額外加碼,眾多大獎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壓軸大獎則是由郭國際長提供的I pad mini,最後,感恩晚會在歡笑中圓滿落幕,郭國際長特別感謝留到最後一刻的教職員工,並向現場人員預祝新春快樂。

得獎名單
102年本校教職員服務滿10年
電機系黃義佑教授、機電系潘正堂教授、機電系林哲信教授、機電系朱訓鵬教授、資工系范俊逸教授、資工系江明朝副教授、材光系杭大任副教授、材光系蘇威宏副教授、材光系徐瑞鴻副教授、企管系吳基逞教授、傳管所李雅靖副教授、政經系吳世傑副教授、政經系張其祿教授、經濟所吳致寧教授、總務處蔡東裕組長、海下海物所楊光哲技士。
102年本校教職員服務滿20年
物理系羅奕凱教授、生科系徐芝敏教授、電機系林根煌教授、資工系蕭勝夫教授、光電系張弘文教授、光電系朱安國教授、企管系周泰華副教授、企管系林峰立副教授、企管系郭倉義副教授、公事所郭瑞坤副教授、海資系林全信教授、海工系田文敏副教授、海科系劉祖乾教授、海研三號葉栢雄船務監督、海研三號何世紀大管輪、海研三號楊保羅二館輪、海研三號曹先本電子技正。
102年度校務基金進用工作人員考列優等
總務處史麗伶、國際處葉慧清、主計室梁蕙蓉、總務處陳韻棻、學務處翁巧芳、教務處黃心怡、學務處陳淑卿、推教處楊彰幸、工學院顏秀芳、社科院紀姿伶、文學院鍾宜春、理學院張玉盈、管理學院金玉萍、通識教育中心廖淑惠

國際處葉慧清榮獲教育部「102年度大專校院境外學生輔導工作績優人員」獎、教育部「102年度大專校院境外學生輔導工作資深人員」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