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西子樓咖啡日Open House 吉他伴夕陽驚艷中山人

【校友服務中心提供】西子樓校友會館咖啡日3月14日首次開館,以手煮咖啡、手工甜點迎接中山人來訪,吸引不少校友及教職員工攜家帶眷蒞臨,在校生更是驚艷校園內有此秘境。美麗的西灣夕照伴隨著吉他社悠揚樂聲,西子樓六月底前每週六下午免費開放,歡迎中山人一同賞聆午後時光。

為喚起更多中山人對母校的回憶,中山大學校友服務中心以「西子樓咖啡館」為概念,自3月14日起至6月底,每週六下午2至7時,開放校友、教職員工生與本校貴賓及敦親睦鄰對象蒞臨,由熱衷研發手煮咖啡和甜品烘焙的下午茶社學生大展身手,為來賓獻上一杯香醇咖啡及手工餅乾;活動全程免費,希望中山人能更加認識校友會館,尤其盼望畢業校友能利用假日回母校走走,關心母校近況,感受母校對校友的溫暖情意。西子樓咖啡連續兩週週六開館,共吸引近130位中山人及眷屬參與。

這棟由中山鎮校之寶余光中教授親自命名的西子樓魅力無邊,許多校友及教職員興高采烈地帶著家人到訪,開心地相互寒暄,充滿老朋友相聚的溫馨氣氛,特別的是,有三對89級的中山夫妻檔相約來此敘舊,並表示學校內有一個如此優雅舒適的環境「一定會常回來」。此外,平時對校友會館較陌生的在校同學,也趁此機會前來一探究竟,直呼海景「實在太無敵了!」

連續兩週週六分別由本校吉他社同學及擁有高雄市街頭藝人執照的中山學生團體在現場演唱,自彈自唱的悅耳歌聲搭配上西灣夕照,更是讓人留連忘返。有校友在校友服務中心粉絲專頁上留言表示「真是超讚的一個下午,感謝學弟妹的用心招待!」、「這是凝聚之中山校友向心力的好所在!!」令校友服務中心團隊相當感動及鼓舞。

未來「西樓咖啡」開館日預計安排系列活動及講座,3月28日「台灣攝影史的演變與影像創作概念」講座,攝影社將一同與您捉住西灣夕陽的美好剎那。4月18日舉辦「轉運?轉念!」講座,邀請中山校友總會理事長鄭再興學長,與本校傑出校友楊順美學姊暢談生涯與事業的轉彎。4月25日則邀請中山人一起來找伴共享桌遊樂趣,拉近彼此的心。5月16日法律專家來解答,由校友總會理事,同時也是理維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郭清寶學長主講:「競業禁止與保密條款風險」。歡迎更多中山人齊聚「中山人的家」,一同分享成長,相關活動請至Facebook搜尋「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服務中心」粉絲專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