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傑出校友、北區EMBA校友迎春聯誼 母校師長北上添新象

【校友服務中心提供】本校傑出校友聯誼會3月22日中午辦理春季餐敘,多位校友特地由高雄北上令此次聚會更顯溫暖。當日下午楊弘敦校長於台北聯絡處與傑出校友、台北市校友會會長祝鳳岡(企管所第一屆)及北區EMBA校友會多位幹部茶敍,分享校務發展近況。當晚母校師長亦受邀出席北區EMBA校友會第一屆會員大會及春酒聯誼,再次見證了「中山人一家人」的團結力量。

本校傑出校友聯誼會去(103)年11月校慶正式成立,凡傑出校友當選人即為聯誼會成員,至103學年共有50位成員,目前分為三個小組,每季輪流辦理聯誼活動。此次聚會為104年第一季,活動召集人楊順美校友(外文系第一屆)表示,聯誼會剛成立不久,希望能透過多次聚會,讓聯誼會成為一個交流平台,實踐聯誼會之成立宗旨「協助及提供母校整體發展建言」、「為社會公益與人群福祉貢獻心力」,共同創造更多中山人的價值。

除楊順美校友外,出席者包括陳伯昌(企管所79級)、李雄慶(EMBA-6)、劉說安(電機系76級)、林中進(EMBA-7)、吳春福(中山所74級)、林根煌(電機系73級)、洪敏榮(生科系81級)、陳培宏(化學系74級)、黃天牧(中山所73級)等10位校友。

校友聯誼活動通常邀請校友回到母校,此次難得於台北辦理,楊弘敦校長、秘書室蔡秀芬主任秘書、校友服務中心戴妙玲主任均專程北上,展現對校友們的大力支持。楊校長也邀請北區EMBA校友會張世睿會長、黃烱輝副會長等多位成員,與傑出校友們一起到台北聯絡處,讓同在北部的中山人能有機會認識交流,也讓校友們了解,除了高雄校區的西子樓校友會館,包括正在籌建中的台北逸仙會館,將來北部共有兩個溫馨舒適的會所歡迎中山人多加運用。

晚間楊校長出席北區EMBA校友會活動時,也再次向校友強調,母校致力於各方面校務發展與提升,「希望校友家中的畢業證書不僅能保值,還要繼續增值」。北區EMBA校友會原為非正式之聯誼性團體,經過張世睿會長(EMBA-AP101)與校友們的努力,近期即將完成社團法人之立案程序,母校樂觀其成並由校友服務中心協助處理行政程序,未來相關活動也將繼續支持,力挺中山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