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阿根廷華興中文學校2015年華裔青年回台文化參訪活動

【國際事務處提供】中山大學華語教學中心1月26日起主辦「對外華語進修班-2015阿根廷遊學團-華興中文學校」課程,活動於至2月2日圓滿結束,中山大學國際事務處亦於結業式當天介紹僑外生招生宣導事項,希望提高華裔青年將本校列為未來回台就讀學校之意願。

「阿根廷華興中文學校2015年華裔青年回台文化參訪活動」1月26日正式展開,由阿根廷華興中文學校陳惠敏校長帶領師生共19名回台,預計2月9日離台。由中山大學華語中心客製課程,包括孔子、莊子、老子、詩詞吟唱、篆刻體驗、傳統民俗技藝捏麵人、廟口文化、布袋戲、歌仔戲的介紹與體驗,並至高雄陸軍官校參訪,特別的是,課程於西子灣以放風箏畫下句點,隨即進行結業式。

華語教學中心2014年3月5日與阿根廷華興中文學校簽約設計「阿根廷華興中文學校2015年華裔青年回台文化參訪活動」,內容包括語言課程、文化課程及校外參訪活動,並協助代辦五天四夜文化體驗活動。此次行程並同步在中華民國駐阿根廷代表處領務、僑務訊息臉書專頁發布,豐富的行程與精緻化的課程,獲得師生一致的贊同與喝采,並約定明年再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