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寒假開學活動皆豐富 開學收心訂目標

今年農曆過年比較晚,才放完寒假、過完年又要放假,但中山大學的師生已經動起來,學校一連串的活動從227碩士班考試到3月份就業博覽會、企業徵才到藝術季接連不斷,學生也沒閒著,有人利用寒假前往泰北偏鄉做志工,也有人趁著半個月的假期,到馬來西亞當交換生,對於新的一年,大家都立下新展望。

海科系二年級的蔡旻祐和梁展榕,分別是英語志工社及滋青社成員,寒假擔任營隊幹部,以活動陪伴國中生與小學學童度過寒假,期間忙碌但充實,心態也因此變得活潑主動;機械系的許家偉除了前往馬來西亞擔任交換生體驗不同文化國情外,也不忘著手新學期的課業專題;企管系的王淑玲表示,利用寒假打工當營隊講師,才發現老師真的很辛苦;外文系的賴建洲,連續兩年寒假加入海外志工團,前往泰北偏鄉教導學童中文與修繕路燈。

對於新年新展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標。許家偉督促自己要勇於嘗試新事物;王淑玲希望羊年能把大學可以做的事情都完成;蔡旻祐除了申請大陸交換生、通過英檢考試外,打趣的說還要健身,把體態練得更有型;已經大四的賴建洲,因為雙主修企管系,期許自己這學期間再強化企管專業知識,暑假能找到行銷實習機會,明年寒假再加入志工團重返泰北。

羊年新氣象,今年碩士班招生考試訂於2月27日,財管所競爭激烈,出現459人搶19個名額。電機系舉辦全國LED創意設計競賽,3月5日~8日於隧道展示各參賽隊伍作品;此外,3月5日起,各企業徵才說明會陸續展開;3月14日還有大型就業博覽會。喜愛藝文活動的朋友們注意啦,藝術季於3月6日開跑,相關活動可詢問藝文中心,包羅萬象的活動,絕對讓您錯過一個攏A捶心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