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營造人生第二春 中山大學歡送112年上半年退休人員

中山有你,得以茁壯。國立中山大學歡送112年上半年退休人員,感謝即將退休的21位「畢業生」對中山的付出,「在校生」也帶著濃濃的不捨歡送共事多年的老同事,獻上鮮花與祝福,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中山大學鄭英耀校長表示,同仁們在中山結緣、共同築夢,回想共事時即使意見不一致,但都是一起為了中山的發展性挺身而出,多年來也結下深厚情誼。他鼓勵年輕同仁多多學習資深前輩在推展校務上,肩負使命、有擔當的一面。鄭校長感謝資深同仁多年來的付出,「中山有你們才能茁壯長大」。中山大學蔡秀芬副校長提到,感謝所有教職員工跟著中山一起成長、成就,也在中山需要時伸出手,不吝傳承經驗,希望「中山人、一家人」的心永遠在一起,也祝福退休人員擁有健康的體魄,繼續營造人生第二春。

中山大學人事室統計,今年12月至明年3月止,共計21位教師及職員榮退,分別為外國語文學系張錦忠教授、化學系江旭禎教授、物理學系羅奕凱教授、電機工程學系李錫智教授、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楊旭光教授、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洪素華助教、資訊管理學系林芬慧教授、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任金剛副教授、企業管理學系方至民副教授、財務管理學系黃振聰副教授、海洋事務研究所胡念祖教授、海洋生物科技暨資源學系許志宏教授、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田文敏副教授、教育研究所梁淑坤教授、生物醫學研究所黃弘文助理教授、圖書與資訊處軟體工程組王玲瑗組長、圖書與資訊處軟體工程組彭日貴行政佐理員、總務處文書組陳麗薰技士、總務處校安防護組楊春文隊員、學生事務處何昕汝教官及教務處註冊課務組蔡竣宇技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