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材光系研究生簡于傑榮獲2018 美國電子電機工程師學會電子元件學會碩士生獎學金

本校材光系碩士班一年級學生簡于傑榮獲2018 美國電子電機工程師學會電子元件學會碩士生獎學金(IEEE Electron Device Society Master Student Fellowship),得到美金2000元獎學金(約台幣6萬元)的肯定,也是台灣最年輕的得獎者。簡于傑的指導老師為物理系張鼎張教授及材光系蔡宗鳴副教授。

IEEE EDS Master Student Fellowship 自2007年起,每年度提供至多3個名額,分別於美洲、歐洲以及亞太地區各選出一名獲獎者,申請者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其獲獎資格需展示申請者在電子元件領域內,擁有足夠的研究能量和執行研究計畫的能力。大多得獎者是於就讀碩士二年級或博士班期間得到此獎學金,簡于傑剛升上碩士班一年級便獲此殊榮,成為台灣最年輕得主。(截至目前為止台灣僅有兩人獲獎)

相關資訊請見 https://eds.ieee.org/masters-student-fellowship-awards.html

發佈日期: 2018-10-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