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學年度傑出校友遴選結果出爐!恭喜當選校友!

發佈日期: 2015-07-15
恭喜武東星、宋秉鈞、洪松井、黃來福與洪敏榮五位校友獲選本學年度傑出校友。每年校慶前夕母校均召開傑出校友遴選會議,選舉當年度傑出校友,並於校慶大會上公開表揚。今年的遴選會議已於10月4日舉行完畢,經過遴選委員會審查及投票後,順利產生今年的傑出校友當選人。

經過三個月的公開徵求候選人程序,各學院所推薦的傑出校友候選人總共有五位,在傑出校友遴選會議中,各院院長也用心準備簡報來呈現每位候選人的傑出事蹟。經過審查其資格及優良表現後,投票結果五位候選人均通過當選門檻。母校在此恭喜當選人,並祝福中山人在各行各業都能繼續發光發熱,一起努力擦亮中山人招牌。校友服務中心也將採訪五位傑出校友,並請學長們分享求學過程及社會打拼過程的點滴心得,敬請期待。

傑出校友當選人名單:
一、學術卓越類
  武東星(工學院,電機博80級),現任大葉大學校長。
  宋秉鈞(海科院,海資系79級,海資博89級),現任東華大學海洋生物科技研究所所長/教授,海生館企畫組研究員。

二、工商菁英類
  洪松井(工學院,機械系76級),現任日月光工程中心資深副總。
  黃來福(管理學院,EMBA第三屆),現任中山開發投資公司董事長。

三、社會服務類
  洪敏榮(理學院,生科系81級),現任屏東市吉田專科診所主治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