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氧水機 掀機能性飲水趨勢(經濟日報)

面對疫情,除遵守政府防疫措施,加強洗手、戴口罩外,但外在環境難控制,最重要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強身健體就不怕外在多變環境。

國立中山大學育成中心培育而出的百氧生技,歷經10多年努力有成,「百氧水機-高溶氧水製造機」榮獲美、中、台「發明」專利及全球10大國際發明展巴黎、日內瓦、匹茲堡等13面金牌、6面特別獎肯定,堪稱台灣之光。

全球籠罩在新冠肺炎威脅下,喝高氧水既解渴又可補氧,同時享有水及氧氣帶來的好處,是最上等的飲用水。未來勢將引領機能性飲水新趨勢,為日常飲水帶來革命性改變,帶來全新商機。

「百氧水機」發明人百氧生技公司總經理陳建安表示,「水是百藥之王、氧是生命之源」,歐美等先進國家飲用高溶氧水已有數十年的歷史,但因製造不易,保存更是困難,只能以瓶裝水為主且價格昂貴。百氧水機讓日常飲用氧氣水,變得簡單方便且價格低廉。

陳建安說,百氧水機不是二氧化碳氣泡水機,而是氧氣水製造機,不只是飲水機、淨水機,可直接生飲,可說是擁有專利技術且獨一無二的「加氧飲料機」,是兼具飲水淨水的「加氧健康飲料機」。

百氧生技領先全球突破小型高溶氧水製造機的瓶頸,成功開發120ppm、40ppm及20ppm三款機種的高溶氧水製造機,目前徵求海內外經銷代理,共同擴展大健康市場。

百氧生技電話(07)972-8881。

2020-03-24 ╱經濟日報 ╱第D2版 ╱防疫保健專刊 ╱李福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