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eacher’s Day 教師節聯歡餐會

為了慶祝教師節,中山大學於28日當晚舉辦教師節聯歡餐會,除了感謝老師們一年來的辛勞之外,也表揚資深優良教師,並介紹新進教師。此外,歐得葆家具也捐贈健康午安枕給校內教職員,餐會上並加碼贈送價值萬餘元的健康枕。今日也投票選出新任教師聯誼會會長,由外文系教授黃心雅擔任。

教師聯誼會會長,企管系教授李清潭首先對大家表示感謝,過去是豐收的一年,因此特別在教師節當日邀請校內教師同樂。校長楊弘敦則表示,老師們在教學研究上付出許多心力,成果豐碩。楊校長也特別叮囑,希望教師間互相幫助及扶持,「研究過程中或許會有很多壓力,但可以彼此交流中得到釋放」。中山大學今日也特別頒發資深優良教師感謝狀,資深優良教師為全校服務滿10年、20年、30年的老師共計41位,另外從九九學年度下學期開始計算,中山大學共有40位新進教師,也為中山帶來新氣象。

今年的教師節所有老師都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中山大學主任秘書張玉山說明,由於人管所所長趙必孝教授前往歐得葆家具企業參訪,因而與歐得葆家具結緣,得知歐得葆家具董事長林西東捐贈產品之善舉,因此林董事長也慷慨允諾捐出一千個健康午安枕給校內教職員,而今日也特別來到聯歡餐會現場,另外加送300個午安枕給編制外的員工。楊校長提到,這兩天開始發放午安枕之後,校內人事室接到許多電話紛紛表示感謝並稱讚,因此楊校長特別聲明,「不是校長送的,我只是借花獻佛」,以此感謝林董事長的致贈,現場也特別回贈感謝狀,並送上中山紀念品。


當日除了提供教師間的交流聯誼之外,也投票選出新任教聯會會長,由兼任學務長的外文系教授黃心雅擔任。聯歡晚會的高潮則是摸彩時間,邀請行政副校長鄭英耀教授、歐得葆家具董事長夫人林景惠、校長楊弘敦抽出幸運兒,一共送出16張高鐵票,而歐得葆家具林董事長則爽快加碼贈送20顆價值萬餘元的NASA技術專利授權的健康枕。楊校長也特別加贈高鐵票給教師節生日的四位老師,全場並以生日快樂歌為彼此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