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實習與國際體驗 一次搞定!

【校園記者葉貞沂、實習記者陳琇王亭採訪報導】全球共有199,000,000多人離開母國,在其他國家生活或工作。面對全球化的競爭,你,準備好了嗎?AIESEC提供三個月至一年半的海外企業實習機會,讓大四以及研究所學生體驗跨文化以及專業的帶薪工作經驗。活動說明會將於103年1月8日晚間七點半,於中山大學管理學院2037教室舉行。

AIESEC表示,「海外實習計畫Global Internship Program」是今年特別推出最適合台灣學生的企業管理專案。Future=Mobility x Ability,代表未來是國際移動力 x 國際競爭力時代!大學生須具備甚麼樣的能力,才能成為充滿「移動力」的人才呢?是專精的英語能力?是面對各種環境都能妥善自處的適應力?還是對於多元文化的包容力?如何有效運用世界的資源,在世界中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給自己一個機會,或許你將就此改變。

此次計畫的負責人鐘敏綺同學表示, AIESEC是一個全球性的學生組織,提供許多國家的實習機會給18至30歲的青年們,不論你是否擁有學籍,都能透過這個機會,體驗有支薪的海外實習工作,並進而拓展自己國際視野的深度與廣度。藉由實習的機會,與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文化的實習生一同工作,在實際應用所學之外,更能也培養自身的跨文化合作能力,並對國際型的公司企業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此次的企業管理專案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是特別針對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所精心設計,讓學生們在進入職場前,事先累積企業實習與國際經驗,歡迎對海外實習有興趣的中山學生們一同共襄盛舉,現場將邀請具豐富海外實習經驗的AIESEC朋友們現身說法,歡迎到場聽聽他們怎麼說!活動請見http://internship.aiesec.org.tw/infos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