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影音》手機點餐免排隊 中山大學「山海樓」全新開張

 

中午覓食不必排隊,動動手指即可點餐!國立中山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山海樓」餐廳10月2日正式開幕營運。除改造原有的餐廳區域,更首次引進線上點餐系統,結合時下廣受年輕族群青睞的行動支付,透過手機預訂或線上付款;餐點完成後,店家再透過手機傳訊通知取餐,「讓師生到餐廳先找座位、不用排隊」。11月將開放團購送餐,提供中山人更優質便捷的用餐服務。
 
改建後的「山海樓」入口處設計呼應中山校長鄭英耀所提出的「Diverse(廣納多元)、Novel(鼓勵創新)、Adventurous(勇於挑戰冒險)」教育理念,期能形塑「想像未來˙勇於追夢」的校園文化。3樓以下全部開放為座位使用,從原本近140座位,增加一倍至280個座位;不僅用餐環境全面升級,也引進許多新店家,包括早午餐、各式炸物、中式餐點、丼飯、滷味及手搖杯飲料等,提供更多樣化的餐點選擇。
 
此外,餐廳於非用餐時間也可變身為創意發想的共享空間(Co-working Space),讓師生除課堂教室外,又多了一個可自由發想、激發靈感的去處;並設有小舞台,可作為為學生社團成果表演用途,充分活化空間,以達多元運用的功能。
 
「山海樓」改建歷經一年的籌畫。副校長黃義佑與前後任總務長薛憲文、邱日清多次與廠商和設計師溝通,戮力提升學校的餐飲品質及服務,打造優質用餐環境。邱日清總務長強調,除營造舒適用餐環境,改建時也考量位處校園邊陲的文學院、海科院等師生的用餐需求。全新開張的「山海樓」打破到校園餐廳得先排隊點餐的流程,引進智慧餐飲系統服務消費者,希望藉此省下師生與民眾排隊等候的時間,「既方便又省時」。這項便利措施在9月試營運期間深獲好評。
 
中山大學總務處表示,為慶祝「山海樓」餐廳全新開張,自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使用行動支付最高可享有70%回饋。學校於9月試營運期間即收集各方對餐廳的改善建議,相關問題與意見也即時提供店家處理,輔導各進駐櫃商改善。之後將定期針對校內餐廳服務品質辦理問卷調查,每周由膳食衛生小組嚴格把關,讓師生吃得安心。
 
【附錄】
 
平日消費使用LINE PAY結合一卡通帳戶支付,可獲得LINE POINTS 3%回饋,自10月1日起為期兩個月,使用LINE PAY一卡通帳戶支付,可享30% LINE POINTS回饋。連結郵局帳戶及開啟自動儲值,消費再享40% 儲值金回饋,合計最高可達70%回饋。
 
LINE訂餐會員註冊程序:https://is.gd/Rx6tnn
 
山海樓餐廳需要您的寶貴意見!請幫忙填寫以下問卷:
 
活動中心山海樓餐廳顧客問卷調查:https://is.gd/VHOYbJ
山海樓餐廳星期假日營運需求調查:https://is.gd/tVaPV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