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四皇」見證中山輝煌 600校友齊聚迎新春

發佈日期: 2019-03-21
【校友服務中心提供】國立中山大學2019年校友總會與各校友會聯合春酒,3月17日於高雄林皇宮環球廳登場!本次聯合春酒席開60桌,近600名校友共襄盛舉,參與人數為歷年最多。校友總會雷祖綱理事長、黃義佑副校長、高雄市校友會吳孟憲理事長及校友服務中心吳基逞主任粉墨登場,喬扮成締造歷史盛世的「四皇」,象徵校友與母校攜手努力,一同迎向中山輝煌時代。

本次活動由校友總會雷祖綱理事長召集,校友服務中心及各院系所與地區校友會協助辦理,邀請歷屆校友齊聚一堂,各院系所、地區及社團領域中山校友交流互動,盛況空前。校友總會雷祖綱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各位校友從各地趕來參與,相信在大家的熱情加持下,中山在新的一年會發展得更好;校友總會將秉持著熱誠使命,為各位中山校友爭取福利。雷理事長更感謝鄭英耀校長一直以來對校友總會的支持,以及校友服務中心的辛苦付出,才能促成這次的聯合春酒,讓中山人一起歡聚迎新春。

鄭英耀校長則向校友報喜,他強調,母校最近有兩大喜事,其一是2019 QS全球大學學科排名,中山有15個學科領域入榜,與台大、成大、清大及交大為全國前五強,表現亮眼,「中山大學成立時間最短,有如此成就,實在難能可貴,我們會繼續努力」。再者,最近高雄國際青年商會選出高雄市十大傑出市民,其中就有六位是中山的校友,可謂為中山之光,讓所有中山人引以為榮。鄭校長表示,希望中山人能一起努力,讓中山的招牌越來越亮,更歡迎校友隨時回母校走走。

晚會中,雷祖綱理事長上台高歌博得滿堂采,不少校友分會高呼屬於他們的口號,引人注目。近600校友更合唱「中山快樂天堂」,場面溫馨,眾人在動人的樂聲中牽起彼此的手,環繞會場,深刻傳遞「中山人、一家人」的精神與默契。最後,校友與師長們大跳知名流行舞曲「神射手」,前企管系教授、高雄市葉匡時副市長壓軸蒞臨,掀起活動高潮;中山人在歡樂氣氛中,彼此相約,明年再見。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