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加拿大校友會成立 外文系校友胡國中任理事長

發佈日期: 2019-03-20
【校友服務中心提供】中山校友滿天下!國立中山大學加拿大校友會(17日)在溫哥華正式成立,副校長蔡秀芬親自從高雄飛到加拿大祝賀,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也出席。外文系73級校友胡國中獲推選為創會理事長,中山海外校友會也增加為5個。

蔡秀芬副校長表示,中山大學建校屆滿38年,畢業校友已超過6萬人,目前除校友總會外,共有7個國內地區校友會及4個海外校友會,包括台北市、新竹、台中、高雄市、台南市校友會、屏東及澎湖等地之國內校友會;海外則有澳門、馬來西亞、香港、美西校友會(2018年11月10日於舊金山灣區成立)。海內外校友網絡日益擴展,增加校友彼此關懷提攜的管道,及校友與母校的交流,亦促進校務的推展。加拿大校友會在外文系73級校友胡國中的熱心促成下,推動加拿大校友交流平台的成立,溫哥華地區校友會籌備事宜進行順利,胡國中也獲推選為創會理事長。

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出席表示,中山大學校友會在加拿大地區成立最晚,成立將更有助於各校校友之聯繫。創會理事長胡國中及副會長梁日誠均表示,校友會大家庭成立後,將扮演中山人的加拿大資訊聯絡提供站,只要是中山人,無論就學、就業均歡迎與加拿大國立中山大學聯繫。另外,僑務秘書江佳慧及台灣大專校友會聯合會許延樵會長、交大校友會黃宏良、台大校友會葉芙英、清華大學徐志銘,加西台灣藝術家協會會長張麗娜等人亦到場祝賀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