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影音》開工大吉!中山新春團拜 鄭校長期勉同仁思考3創新

發佈日期: 2019-02-13

【人事室提供】豬年開工大吉!中山大學舉行108年新春團拜,人事室在春節後開工第一天,配合年節氣氛特別安排醒獅團及鼓隊開場炒熱氣氛,帶來精彩舞獅表演,還請西灣學院老師帶跳教職員有氧舞蹈,期待未來一年活力充沛。鄭英耀校長表示,祝福全體教職員工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中山大學在大家的守護加持下,校運更昌盛。
 
人事室邀請西灣學院運動與健康教育中心許秀桃教授帶領大家跳開工大吉健康操,幫助同仁伸展筋骨,舒緩身心,迎接新的工作挑戰,現場同仁在校長及三位副校長及各單位主管的帶領下熱情參與,展現中山教職員的熱情與活力。活動就在行政大樓旁菩提樹廣場展開,有勞過年期間同仁犧牲假期輪值打掃,讓廣場相當整潔乾淨,給予大家一個安全、美好的校園環境。
 
鄭校長表示,這幾年來在大家的努力下,締造中山大學亮麗的學術聲望及人才培育機制,在現今各校追求高教卓越、追求創新人才培育機制的同時,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思考如何使現行的工作、制度及法規更簡捷、快速並精簡程序,達到行政創新、流程創新與制度創新。「西子灣的美景每年吸引很多的遊客,而大家每天在中山大學忙碌工作,卻忘了抬起頭,到西子灣海邊散散步,看看大海,沉澱放鬆心情。」鄭校長建議同仁工作之餘撥空到西子灣海邊看看大海,放鬆心情,即能發現在中山工作是一種幸福。
 
現場準備美味的古早味美食、炸湯圓及橘子,並提供北高單程高鐵票及家樂福禮券做為摸彩禮品,邀請校長及現場主管抽出獲獎幸運兒,作為同仁新春勉勵。祝賀中山大學「諸事美好」、「諸事大吉」,敲響新春開工的第一砲。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