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亞太所林浤澤4度獲選國手 出戰洲際飛盤錦標賽

發佈日期: 2019-01-25
【亞太所提供】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二年級學生林浤澤獲選為「2019亞洲大洋洲極限飛盤及勇氣錦標賽」(2019 Asia Oceanic Ultimate & Guts Championships, AOUGC)中華隊國手,此次為林浤澤第4度代表台灣出賽,將於今年7月份赴中國上海為國爭光。

林浤澤自國中開始接觸飛盤運動,在各時期的求學階段也都充分展現了對飛盤的熱忱。先後擔任小港國中飛盤社第一、二屆社長,道明中學飛盤社創社社長與銘傳大學飛盤社創社社長等。2017年林浤澤秉持著對學術知識的熱忱與職涯發展,考取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學業表現優秀之外,也持續推廣飛盤運動,創立中山飛盤並擔任中山大學飛盤隊的創隊隊長。

林浤澤曾於2012年、2015年、2018年獲選為國家隊選手,其中並於2018年擔任U24國家代表隊隊長。亞洲大洋洲飛盤爭奪錦標賽四年一度,為亞洲和大洋洲最高級別的飛盤賽事,此次共計150多位好手參與中華隊國手選拔,林浤澤從徵選中順利脫穎而出,再次獲選國手。

林浤澤表示,參與此次選拔是多次參選中華隊以來最為艱難的挑戰,因就讀研究所後需顧及課業、論文、工作與學校飛盤隊經營等,自己僅能利用瑣碎時間安排自我訓練。雖面臨多方面的龐大壓力,林浤澤仍憑藉著極高的自我要求、時間規劃與抗壓性等能力,使他此次能代表中華隊出征。林浤澤也強調,這些挑戰都已化作自身養份,也讓他加倍珍惜參與中華隊的可貴機會。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