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哈瑪星時空廊道滑梯中山大學接管營運(民眾日報)

【本報記者王威鈞報導】哈瑪星登山街60巷時空廊道滑梯自11月1日正式啟用,都發局試營運一個月後,12月1日正式交由中山大學接管營運,即日起改採網路預約報名,並有導覽人員進行解說及酌收費用,詳細預約方式請至登山街60巷官網查詢。

都發局表示,登山街60巷歷史場域位於中山大學校區,時空廊道滑梯長79公尺,開放試營運以來,每日服務限額600名民眾,感謝市民朋友熱烈支持及耐心等候,一個月的試營運階段已圓滿順利完成,12月交由校方接管營運。12月1日及2日兩天適逢星期假日,中山大學仍照常開放。基於滑行安全與舒適考量,都發局提醒民眾務必取用現場提供的專用滑板,來訪民眾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勿將機車隨意停放附近巷弄或住家門口,且在歷史場域內請輕聲細語及行走人行道內,避免造成在地居民不便。中山大學表示,登山街60巷歷史場域就像一個環境教育戶外展場,基於寓教於樂教育宗旨及永續經營、考量社區居住安寧與秩序維護,以及讓遊客更深入瞭解哈瑪星在地歷史場域故事,學校自12月8日起,營運方式會結合場域歷史導覽,提供遊客深度知性體驗,接受網路預約安排時段進行完整體驗遊程,亦會酌收導覽及清潔費用,12月3日至7日進行場域整理暫停開放,如有相關問題請電洽(07)5252000轉2371詢問或上官網查詢。

2018-12-03 ╱民眾日報 ╱第F10版 ╱高雄政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