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資管系徐士傑教授榮獲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

公告單位: 2018-11-27
【管理學院提供】本校資管系教授兼管理學院國際事務中心暨國際學程主任徐士傑教授榮獲今(107)年度「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對於獲此殊榮,徐士傑教授表示,非常感謝管院陳世哲院長和資管系吳仁和教授的推薦,會繼續做好研究和產學合作,將業界實務跟課堂理論導入教學,「不管是理論型或是實務型的研究,最終都是為學生打造最佳的學習環境。」

徐士傑教授在研究與教學的表現兼優,曾獲得國立中山大學特聘年輕學者獎、國立中山大學學術研究績優教師獎、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術逸仙獎,和管理學院優良導師獎,更於2014年獲服務科學學會國際合作獎以及2016年的科技部吳大猷先生紀念獎。老師的著作論文也曾獲國際資訊管理研討會最佳論文獎、Decision Sciences Institute傑出論文獎等殊榮。

「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自1981年起設置,旨在鼓勵45歲以下優秀青年從事管理科學技術的研究與實施,並獎勵推廣管理工作及成效卓越者。設立35年來,中山大學共有12位管理學院教師獲得此獎。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