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慶影音》中山38歲生日快樂!茄子蛋「浪」翻中山

發佈日期: 2018-11-10

 
【校園記者邱以慈採訪報導】「祝中山大學生日快樂!」為慶祝中山大學38週年校慶,「藝•大誌」2018西灣表演藝術季活動「SEND HIGH 瘋!Pop Wave」特邀知名獨立樂團「茄子蛋」、「隨性」和「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用音樂嗨翻中山夜晚,台下學生與台上歌手數度大合唱,尤其壓軸《浪子回頭》 安可聲不斷,氣氛熱到最高點!
 
「之前有人跟我說中山大學是一個非常適合談戀愛的地方,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茄子蛋」主唱黃奇斌笑說搭車時,連計程車司機都知道哪裡是學生會去的地方。「茄子蛋」在歌曲前加入深情歌曲獨白,讓台下觀眾深深沉浸其中,主唱阿斌也邀請大家與身邊喜歡的人牽起手,為現場增添不少浪漫氣氛。演唱會中,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也特地上台與大家同歡,為中山大學祝賀。
 
現場學生反應熱烈,不少死忠粉絲,有人遠從淡水南下捧場,有人曾五刷小球演出電影《52赫茲我愛你》,小球演出時,台下觀眾隨樂曲搖擺,手機燈海照亮中山夜晚。樂團在台上也邀請觀眾為了公投盡一份心力,透過音樂的舞台傳達勇敢的信念和夢想的堅持。
 
「隨性」樂團的吉他手拓、主唱蛋糕和小球也走到舞台前緣,甚至與觀眾一一握手;中山大學「揚門樂社」多組學生樂團輪番表演,讓大家看到中山學生除了課業以外的表現,挖掘更多校園的多元性。
 
「SEND HIGH 瘋!Pop Wave」在熱情的音樂中告一段落,下週起尚有社區巡禮健走活動九宮格擲飛盤大賽山海市集等校慶系列活動,歡迎全校師生一同為中山慶生。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