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耀伯仔麵攤」開張 鄭英耀校長化身總鋪師感謝行政學術主管

發佈日期: 2019-01-10
107學年第1學期即將進入尾聲,學校召開本學期最後一次行政會議,秘書室別出心裁,在會議後準備餐點感謝行政與學術主管付出,今年以海洋為主題,準備螃蟹模型、消波塊及「真多謝」的圖像看板,象徵學校對出列席的27位主管表示「謝謝」(蟹蟹)。校長鄭英耀也特地化身「總鋪師」,設立「耀伯仔的麵攤」親自下廚。

鄭校長前一秒仍在主持會議,下一刻即化身總鋪師大秀廚藝,「耀伯仔的麵攤」掛起紅燈籠及招牌,相當具有傳統小吃攤特色,熱鍋煮的是擔仔麵、擔仔米粉,配上美味肉燥,令人口齒留香;另外準備古早味小吃,包括滷味、芋粿巧、肉粽等,希望慰勞行政及學術單位主管的辛勞。鄭校長表示,平日忙於校務治理,偶爾也會拿起鍋鏟做菜「紓壓療癒」,不少同仁品嚐鄭校長親手烹飪的美食後大讚「好吃」!

中山行政團隊走過2018年「狗運亨通」,期待來年更加「諸事美好」、「努力不蟹」。秘書室為主管們準備「螃蟹磁鐵」,上頭印有專屬姓名,另外特地布置一面磁鐵圖像看板,上頭可吸上螃蟹磁鐵,配上消波塊抱枕,讓海洋主題更為凸顯,並特別致贈以方巾摺成的的紅、綠螃蟹,表示「衷心感謝」。

今年延續校長歲末感謝各位主管之期末餐敘交流,從106年「農莊彩繪雞」的豐收、107年「農村拚節氣」的歡喜,到了今年「真多謝‧蟹蟹」的感恩,選擇以螃蟹的意象成「多謝」之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