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點子」 中山大學校園紀念品徵稿開跑

發佈日期: 2019-01-10
【校友服務中心提供】余光中小詩旋轉杯、中山獼卡卡布偶、金猴T恤,這些專屬中山的校園紀念品,你擁有多少?你又希望看到什麼樣的中山紀念品呢?中山大學校友服務中心即日起邀請全校教職員工生與校友,提出最in的創意與想法,爭取總獎金共6萬6千元的校園紀念品設計獎項。

校友服務中心表示,校園紀念品不僅只是作為學校對外贈禮或活動凝聚認同的商品,更代表著學校的形象,也意涵著對校園文化的共鳴。由中山人自行設計開發的紀念品,有別於其他市面上的校園紀念品,不但結合中山人的共同創作,更讓使用者感受到中山的溫度與情感,展現中山人的校園文化特色。

中山鎮校之寶、已故余光中教授的詩句「這世界待你向前推動,像杯子旋轉在你手中」,刻印成「余光中小詩旋轉杯」,是學校會議桌上不可或缺的杯具,鄭英耀校長緬懷其對中山的貢獻,更進一步闡釋為「瓷杯,慈悲」來紀念余教授。

在傳統之外,2016年紀念品徵稿獲選作品開發的獼卡卡系列,則帶有現代的趣味與友善自然的內涵,全國獨一無二的校園獼猴,轉化成方帽獼卡卡布偶,繡上專屬姓名就是畢業季的火紅熱銷禮品。

校友服務中心一開年推出2019年「徵•點子」中山校園紀念品徵稿活動,即日起全面徵稿,希望號召所有中山人一起腦力激盪,設計出更具代表性的中山紀念品,獲選作品除了獎金外,更有機會開發量產上架。此外,為了讓更多人參與本次活動,後續還有人氣紀念品票選活動,獲得最佳人氣獎的作品奬金加碼,參加投票者就有機會將中山校園紀念品帶回家。

歡迎中山教職員工生與校友踴躍投稿,作品內容以本校具代表性之物件、形象、風格為發想,設計特色形象商品。徵稿期間即日起至2月25日下午5時止,作品與報名資料可郵寄或親送至校友服務中心,活動詳情可至校友服務中心活動網址查詢或電洽校友服務中心張小姐07-525-5000分機6687。

活動網址:http://alumni.web.nsysu.edu.tw/files/14-1354-193713,r3175-1.php?Lang=zh-tw

(公共事務組編修)